人间理想侯国玉

吐槽(个人向)

到目前第24话为止,我的观感是这样的:

因为特利迦这个位置就很尴尬。往上一点,XOZ,有点实力,能跟旧平成那些大哥相提并论一下;往下一点,罗布,银河S,人家拍的烂归烂,也能整出来一两集的好活,拍点东西出来。特利迦呢?他又想比肩迪迦,结果拍出来的效果直接比肩罗布,没办法,卡在这里了。

久弥直树作为一个曾经写出过Kanon的编剧,写一个特摄剧本写成这个样子我是真的理解不了。整个剧唯一塑造成功的角色是伊格尼斯,这已经不是离谱了,是离离原上谱;卡尔蜜拉爱着特利迦的设定更是一点作用没有。其实完全可以让剑悟去跟卡尔蜜拉吹枕头风,每天早上起床来一句“今天也要司麦路哦,恋をする~”;邪神梅加杰厄一张嘴就是“真中剑悟,快把我的特利迦还给我”,B格瞬间掉光……

总而言之,我个人认为特利迦的企划已经失败了😇

评论(1)